多良火車站

在最美麗的車站眺望最美麗的大海,裁撤了車站卻裁不掉它的美麗。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,因站址原為山坡地,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,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,二樓為月台,月台...

金針山休閒農業區

位於太麻里的金針山是座名聞遐邇的賞花名勝,除了金針花季之外,四季造訪皆能觀賞到滿山遍野的美景。 1~2月櫻花,3~4月野百合,5~7月繡球花,8~10月金針花,11~12月杏花。

千禧曙光紀念園區

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得名於西元2000年1月1日,在這片海灘上舉辦的千禧迎曙光音樂會。園區內設有停車場、表演舞台、休憩亭臺、散步步道、沙灘排球場,還有極具紀念價質的的「曙光紀念牆」與「曙光紀念...

阿底旦文化故事館

「阿底旦文化故事館」位於臺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,在全臺最美麗的車站-「多良車站」上方,是多良國小裁撤後的廢棄校舍改裝而成。

多良火車站太平洋最美麗的火車站

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,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,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。

因站址原為山坡地,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,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,二樓為月台,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,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,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,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。

來到這最美麗的車站參觀時請注意,因月台與軌道間無任何安全措施,請勿隨意跨越鐵軌以免發生意外。

more